close

這學期我仍然是內外小老師,相同的我也是自願的!!做了三個學期的內外小老師呢!!

這學期我們那位內外老師使我戰戰兢兢,他的處事風格與前兩位老師很不一樣!!


我應該叫她秀卿老師才是!!

我感覺秀卿老師好關心我,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那種感覺還是怎麼樣,秀卿老師讓我感動...

每每在我完成一件事情之後,他都會給我一些很實質的讚美,使我更有自信的去做下一件事情。

她總是說我做事情很細心、很有耐心,而且還會在我面前跟別的老師讚美我,每每在這種時候我的心情總是感到很忐忑,我怕如果我下次做錯了怎麼辦?這樣我是不是就不OK了?很顯然是我自己太會亂想了,秀卿老師說錯了再改就好沒關係,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哪裡錯了。


前兩天老師找我過去,和我談了一些話,讓我跟他做了個約定。

她告訴我有任何困難都可以尋求於她,她會進他所能的幫助我...

老師說他覺得我可以更好,覺得我做事情的態度很認真,未來不會只有這樣!!

其實我好害怕自己沒能做到他的期望...



我頭一次嘗到什麼是被肯定的滋味,頭一次發現原來老師也會這麼關心我...

我的內心正雀躍不已呢!!很開心我得到了認同!!

很感恩秀卿老師位我所做的一切,我想我能做的就是達到他的期望吧!!

 

被認同真的會使一個人的自信心大幅增加,被認同真的能使一個人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