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40.JPG 

pic:是可可不是咖啡

最近都每天一杯白咖啡,最愛的就是白咖啡!!

前幾天去遠百B1看到白咖啡有買一送一,我就立刻買了!!

剛才泡了一杯,還真不怎麼樣....味道好奇怪喔!!

喝兩口我就倒掉了,那個位道我不是很能接受.......

 

迷之音:你真是浪費的小孩


最近好低潮啊!!!失落感不知道從何而來.....

我要振作是不是?

昨天還莫名其妙的想飆淚,不知道是不是技術考考不好的關係..........

又是IM.......

期中考完我打打算自己去台北淡水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