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pic:昨晚靈機一動隨手就做了兩張。就是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風格。

 

笠笠、金先生生 昨天生日,生日happy喔^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不太好,早上火車晚23分,心想竹南七點零三的車應該不會等了吧!!

就是這個念頭,所以浪費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今天在火車上聽到昨天七點零三的車有等莒光號,這時我就默默的下了個決定。

以後車不管晚幾分,搭上去對了。

昨天真的很累很累,但還是搞到好晚好晚才睡覺...

還有紘先生好好唱歌給我聽,我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聖誕快樂唷!!有沒有去吃火雞大餐呢??

往年聖誕節都沒有活動,最多就是送送卡片,拿拿糖果,今年也不例外呢!

秀卿老師給了一枝的很可愛的棒棒糖,我好喜歡

阿平送了卡片,等我喔!!等著看我的新年賀卡。謝謝你^^

阿布、姝妤的餅乾、巧克力好吃呢!!可能是聖誕節的關係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明年的這時候大家都各奔東西囉!!沒能像這樣一起了~

今年得聖誕節我有個大~~願望,要拜託聖誕老公公幫幫忙囉!!

我希望大家身體都很健康,明年的實習也可以很順利。

就算實習中被電的滿天星,也還是不要氣餒,就算要咬著牙根也要撐過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