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唸的是護理科,腦子裡千想萬想的卻是美工科

真不知道我現在是對還是錯,是不是會後悔?

好想再課後時間去學畫,但是回到家就好累、好懶

好想在回去學琴,可一小時600塊時在好貴,每天至少也要練上兩小時才行

兩個只能選一個,我想我會選學畫,學畫既不需要很多錢,每天也不必練上兩小時

時間好少,時間走的好迅速,每天都被時間拖著跑

有時候隔天要考試還要背一大堆很難記住的東西,不背又不行,到時期中考會考,執照考也會考

而我這顆腦袋瓜天生就是比人家笨一點,人家看一次就記住我要看三次才記的住

這麼看來我的時間就是比別人緊,現再我又沒有好好的去利用時間

真的很笨又很浪費對吧!!?



懇求上天賜予我超能力

讓我可以不用長時間的休息也可以很有活力

讓我這顆腦袋瓜可以記住很多東西,不要那麼快忘記


這麼一來很多事情都不必去拜託別人了,我自己來也行



我好想傭有過人的體力


我好想傭有超能力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