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我很想睡覺,但我就是不想去睡

我好想爸爸好想好想好想他,好幾天都沒有看到他

明天下課就直接去他那裡好了。



2007年的6月是我最傷心難過的一次


2007年的11月5號;半夜11:48分

坐在電腦前,思考下一步該進還是該退?
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只有自己才明白
辜負了自己的期望,犯了無法挽回的錯
怎麼可以如此的理 所 當 然 ?

停止,不能夠在這樣下去

頹廢使人淪陷
興奮劑使人上癮
安靜使心靈平靜

同時帶著錄影機去紀錄

留下最美好的片段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