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沒有想發文的衝動....

所以我家整個就是呈現一段停滯期

腦中的想法都只是靈光一閃!!


文仔、棋子、何以軒小朋友好好玩好可愛,唱歌好好聽!!


期中考結束,剩下兩個月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四年級怎麼會過的這麼迅速呢?

眼看著就要出去實習了,整個很慌張不安...

因為參加了學校的一個方案,所以實習我不用選單位,而是交給學校去排,所以說我的實習單位都不會離新竹太遠,也就是我又會一直在新竹了!!

一定會半年都待在東元,遇到鴨子他們那個可怕的老師,再碰到基護實習的那個護佐,整個就是令我作嘔....

 

現在到期末都是報告深淵,作不完的報告...

光是這週就要交兩份報告了...

大家都在趕報告,大家都好辛苦

果然四年級就是不一樣,大家都好主動 

我們這組的真的都好團結好合作,大家都辛苦了,內外報告還好有你們


期中考兒科考的好~爛!!

不明白我怎能考出那總會令人想吐死的成績...

唸了那麼久得到的卻是挫敗+錯愕+不解!!

期末真的要在更努力了,不然我的兒科一定死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