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02.JPG  

今天去苗栗縣政府幫忙頒獎唷!!
我也不清楚開中門到底是幹嘛的~

 

一大早就起床化妝、趕火車
今天假睫毛貼的出奇的順利,真是越貼越順手了哦~

 

今天去了五個人,麥麥、小柯舊班底,另外兩個學妹不認識,好像也不是護理科的!!
想起之前我還是一年級生,那時跟著四年級的學姐們到台北去幫忙GSP的授證典禮。現在我卻四年級了,我變老了啊!!!!

 

天氣很好沒有風,裙子也好好的待著沒有亂飛
這雙高跟鞋穿起來還是一樣痛,什麼時後可以換雙舒服點的鞋呢?

 

活動現場還是攝影機現場轉播,不知道回家看新聞能不能看到我們喔!!
頒獎整個很忙碌,攝影記者們都擋住樓梯口,一直喊借過都不裡的,害我們都不能下樓梯,還差一點跌下去

 

DSC07279.JPG 

活動結束後領了六百快車馬費,好開心喔!!
六百塊好多捏!!只不過來幫忙一下就有摳摳可以拿,苗栗縣政府好好捏!!
之前去台北都沒有摳摳可以拿,看來台北政府比較小氣喔!!

 

DSC07189.JPG 

之後我們就跟著去遊街,整個超酷的,坐著吉普車遊街!!
第一次看到這種活動,感覺還真是別有一搬風味阿!!

 

麥麥朋友給他送清心,到後龍火車站我要走的時候他還拿了一杯給我,真感謝捏!!
活動很累不過還不賴,又見了一次大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