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夢,不可預測的事情實在太多



昨晚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看到次郎杯杯的原因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很忙所以帳號才給老大玩
我一直以為或許他不玩了

直到昨天我向酒問起他,才知道他車禍走了

不知怎麼的這件事情一直在我腦袋中打轉
連沁姐的事情都一直在轉

心中很感慨
那種感覺
就想當初沁姐向大家宣佈說他得了血癌
在過不久就要走了

下禮拜一次郎杯杯走了滿一年
我真心的希望,他在那端可以過的很好很快樂
在那裡記得多把幾個妹黑!!

酒a說,朋友走了不需要很難過,讓他安心的走
我不知道該講什麼,只是感覺怪怪的
不是才結婚沒幾年嗎!?

我想次郎杯杯永遠都活在老大他們的心中
酒a說他們還時常去看次郎杯杯
這樣很好阿!!


我在想,這一年以來
酒a他們怎麼過的?
次郎杯杯的老婆、家人怎麼過的?
心中有太多的疑問,卻不知道該不該問?能不能問?
最後我選擇沉默,或許這對酒a他們比較好


次郎杯杯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很棒
沁姐你是


乖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