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二早上的課都令人想睡,我幾乎都會選在這個時間補眠~
老實說這很不應該,但老師講話彷彿就像在催眠曲四的,全班也都趴一半了!!
可能是這四節課是選修,所以大家就比較隨性、比較隨便了點!!
職崖課的老師在上什麼我都不知道,之前很認真的聽了兩節課,還是不明白他講課的內容...
真不知到時期中考該怎麼辦才好?

 

11月7日又是技術檢核考,這次是全年實習前的考試,沒考過一樣不能出去實習
這次不知怎麼的沒有練技術也不怎麼緊張,只剩三週就要考了說...
希望這次能很順利的一次考過,而我打算在下週開始練習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素顏出門,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堅持什麼?
昨天早上明明就可以再多睡十分鐘,但想到多睡那十分鐘就沒時間可以化妝,就必須素顏出門,想到這我就立刻起床準備,想一想多睡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開學至今我都沒有素顏上學過,感覺有點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