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堯、仁杰說要來我家吃便當~~
下午等沒人就先跑去曾佩家聊天,然後中華那隻還沒帶到
怕阿堯打電話找不到人,就趕快打給仁杰他們還有沒有要來

 

 

他們說要來吃晚餐,吃完直接去上課。
阿堯說他要吃豬排,不過我去找曾佩的時候都已經拿給她吃了!!
下次來一定有一定有的!!

 


這兩個人還真可愛,在那說這樣是要付幾個便當錢啊?
當然是不用錢,在我家吃都不用錢,而且都是吃剩菜捏~~
只有那個高麗菜是現炒的!!還真不知道何不合你們胃口
還有阿堯,你真的有一點誇張一塊肉灑一次胡椒粉,你是不會覺得太嗆喔?
超厲害的你,下次要不要直把胡椒粉灑在飯上!!

 

 

差不多時間他們去上課囉!!
阿堯車放我家給仁杰載
後來也不知到幾點阿堯說要來我家等仁杰下課
我們就在那看電視、聊天等仁杰。阿堯的朋友也來了
仁杰來了我們還是繼續看電視、聊天,就一直看一直看,然後吃餅乾
十一點半我打哈欠,所以他們就回家囉!!

 

 

下次再來我家吃飯吧!!吃到不知到要吃什麼,那就來我家吃吧!!
不過要來之前要先打電話問一下我在不在家!!
中午要訂便當可以外送唷!!!有想要吃什麼都可以說捏!!

 

 

曾佩我加豬排、雞排等你來吃!!!
下次肚子餓摳我,如果有我就拿去給你吃,或是你來我家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