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毛他們講好要帶他們逛新竹
批哩啪啦時間都快來不及,東趕西趕趕著去
道火車站才知道阿毛他們沒有趕上火車
所以我就和阿江先去晃一晃
我帶她去我很愛的那家關東煮吃午餐
然後再去柒巷買小精靈來喝

一點多阿毛他們到新竹了
那個很帥的學姊也有一起來
她真的就是很帥很帥很帥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帶他們去哪裡玩
所以我就帶他們一直亂走
帶他們去我覺得很棒的店家

嘿嘿,今天真是very good阿!!

毛毛下次你們出去玩可不可以也找我?
跟你們出去玩感覺很good


新竹火車站都是仁德的學生





佩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