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12.JPG

PIC:我家,剛搬來的第一天!!

禮拜日搬來宿舍了,搬來個過程真是一波三大折阿!!

過程說來話長,也不想那麼麻煩一一打出來了....


原本以為我的行李已經夠多了,就地上那箱和電腦而以唷!!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太誇張,帶了那麼多東西,結果睏寶帶的比我更多,我媽看到都傻眼了!!

我的行李真是很少很少唷!!


去到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電腦弄好,測試一下網路行不行!!

網路ok後我爸媽就回家去了,他們剛走我沒什麼感覺,直到晚上要睡覺才覺得怪怪的......


然後那天晚上我和睏寶騎著機車去吃晚餐,順便買水、買豆漿

晚餐吃到很傻眼,那家麵店真是不乾淨,以後不可以在去那裡吃了



DSC09219.JPG DSC09221.JPG

PIC:禮拜一,也就是第二天晚上!!

把他原本的床單給換了,用自己的比較習慣,感覺也比較對!!

然後還去買了麥當勞,還煮了水餃吃

DSC09218.JPG DSC09215.JPG

PIC:吃很大~

這些東西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嗑掉~~

還有睏寶一起吃,我胃口沒那麼大的tabako01.gif


昨天晚餐就吃泡麵,整個就是懶的出去買!!

辛拉麵真的好好吃,可惜沒有可樂可以配...

這禮拜回家要去愛買補貨一下,不然便利商面都有點小貴...


然後實習大致上都還好,至少是有認識的同學,不然我又要從新適應很困難....

精神老師人也很棒,是不會太嚴格,而且很會跟我們分享事情唷!!讚

其實精神科實習很無聊,我已經連三天都在打瞌睡了.....不知道是環境太悶還是真的沒事幹?

我很不知道如何和我的個案互動,還在想辦法與他互動,目前只能靜觀其變,繼續觀察他


我的個案看上去有點可怕.....我怕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