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約了要幫我餞行,罪魁禍首都是曾佩啦memo01.gif ~~

不不不,不是罪魁禍首,應該是要感恩的人都是曾佩,都是他對我好好,知道我要去桃園了還幫我辦餞行!!

原班人馬仍是我們這群,就是愛這樣大家聚在一起是不是wink02.gif


改.JPG

穿的超級成熟XD

我媽買了這套衣服給我,我一次都沒穿出門過呢!!

那天想說來穿一下好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要出門之前一直爐曾佩、阿堯說我要換掉這套啦!!我真的沒有這樣穿出門過...

拿了兩件長裙,他們都說不好,最後硬是這樣穿出門了

曾佩說,他都已經穿他八公分高的鞋陪我了,所以我不可以換掉!!


因為我要去桃園實習兩個月,所以在去之前大家一起吃頓飯、小喝一下!!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外地去住,雖然只是短短兩個月,但還是令人緊張不安...


人不在新竹有好多事情都不能....naku02.gif

不能常常等阿堯你們來我家吃飯、聊天

也沒辦法隨摳隨約跑到小廟那裡去餵蚊子

也沒辦法再和曾佩一起傻傻的被阿詹騙喝醉

也沒辦法再一起禮拜六一起花式

也沒辦法禮拜日一起竹北夜市大吃大喝

也沒辦法一起竹北夜市

也沒辦法常常遠百B1一直試吃


好多事情在這兩個月都沒辦法了,要等兩個月以後了啦!!


沒像這樣離開新竹、離開你們過...

好捨不得你們、好不想離開你們和家裡...

不想要離開媽媽........不要離開媽媽邋~



曾佩的話.bmp

曾佩昨天辛辛苦苦的等我到宿舍整理好之後把照片傳給他,然後PO了這麼一篇我看了都要哭的文,偷偷給他擷取一段下來,這段我看到好感動喔!!heart06.gif

曾佩都是你害我哭啦!!負責負責aicon358.gif


1129157466.jpg

晚餐如我所願到夜排檔喔!!

阿詹、關弟等好久,抱歉喔!!不是我們的問題唷!!

1117148436.jpg

那天我們兩個真得喝多了,我算過你至少喝了15杯以上!!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放開了阿!!

就是放開了才喝成這樣,還好我有節制!!

發現自己站起來有點晃了,就趕快停止,然後猛喝熱湯~

不過還是沒什麼用說!!tabako01.gif


DSC09103.JPG

阿堯還是要來說個謝謝,這次又是你載我,都快變成我的專屬司機了neko.gif

還敎我穿裙子怎麼上下摩托車勒!!

你是男生都比我懂了tabako01.gif ,我這個女生不知道怎麼當的~~memo01.gif

重點是那天我喝多了,而你沒喝,真是安全司機唷!!

然後阿堯說我喝茫了,整個都放開了,他在騎車我還在拍照,一點都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以後還是要靠你唷!!


DSC09123.JPG

碩~謝謝你的甜心卡還有M的玩具唷!!可是我就不記得我有跟你要甜心卡說

每次跟你要,你都會想辦法拿給我,好謝謝你唷!! kaeru.gif

我還是禮拜六那天才知道你不喝酒耶!!一直以為你是會喝的,沒想到阿~~


DSC09119.JPG

姐妹唷!!

阿詹一去就衝了,乾了好幾杯,真是太猛了!!!

當然也要乾一下阿!!

開開心心的喝酒、吃飯、聊天,真的好開心,玩瘋了!!

別桌的還被我們給嚇到!!10-130_ase02.gif

宋沒喝~~因為仁杰不准!!沒關係沒關係,還有下次kira22.gif

DSC09182.JPG

山雞你醉了醉了唷!!

裝湯手都不穩了~~

還跟酒促要電話,好好笑ㄚ你!!w03.gif


DSC09193.JPG

結束之後回我家聊天!!不過先去萊爾富買飲料

阿詹你的臉好鴨子唷!!哈

然後回家還碰到某人,真是 難為你了,加油可以過的!

有是姐妹們都在唷!!


阿堯一直說我真的茫了,走路都會晃了,還會罵他跟關弟勒!!變火爆了

我是茫了但沒醉,所以我還有一點記憶唷!!

不過我就不記得我也罵他和關弟....哪有罵阿!!

看看我照片很清醒耶!!

DSC09202.JPG


等阿詹他們等好久,我就先跑去洗澡了,想說洗一洗會不會清醒一點,結果也沒差多少~

等我洗好下樓,阿詹已經到了,就一樣去小廟聊天!!

曾佩還一起亞太擴音聊天!!

話說曾佩也茫了,被我們弄了都還不知道,大家都笑到快要翻掉了!!

碩10:30上班,都11點了碩怎麼可能還跟我們在一起呢!!?

仁杰好厲害,裝碩的聲音騙曾佩,還真的有騙到勒!!

我也很那個,跟著一起騙你onegai03t.gif

 


明明就醉了.bmp 

曾佩你看看你,狀態還打這樣!!

可是你明明就茫了!!w02.gif


DSC09173.JPG

最後最後要謝謝阿左,國中畢業之後都沒有再見過你!!

那天見到好驚訝、好開心!!

想要跟你坐下來好好聊聊,但是妳在上班沒辦法

辛苦你了,要加油!!改天要約出來聊聊唷!!

謝謝你請了我們那麼多東西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那麼辛苦....

工作、唸書再怎麼重要,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太操勞了喔!!

要適度的休息,阿左加油加油!!


阿詹說「307的力量就是那麼強大」

真的,307就是那麼強大!!

好想回到國中開開心心那樣...


在最後最後的最後,就是好感謝你們幫我餞行naku02.gif

等我回新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