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站實習才第五天而已,我居然就有討厭的人了!!!我真是太愛討厭人了aicon358.gif


我好想好想羅子、小君、小魚和小華你們,為什麼沒有繼續和你們一起呢??

你們真的是很好很好相處,而且很有爆點w03.gif

沒有你們,我在這就像個自閉症的人一樣,非必要不講話的

都是學校排得爛路線,說離家近也沒有離家近,腦殘實習組XD


話說之前那個黃眼睛小姐真的其實還好,只是小小意思而已,而現在一起的這位同學才是真正厲害的呢!!

居然可以讓我氣到在BLOG上罵人,真不是泛泛之輩阿!!


愛出風頭、愛裝會,請繼續,就等著看你哪天碰壁、被打槍bye03.gif

自以為是、看不起人的態度,你就等著哪天被跟你一樣的人陷害吧!!

拐彎抹角的嗆人,有話何不直說呢?是要顯示你的國文造詣很好是嗎?tabako01.gif

對老師講話沒禮貌,這個老師不高興沒有表現出來,不代表他不介意,真是一個不會看人臉色的眼白多傢伙!!


不想跟你計較不是讓你也不是不介意,只是覺得沒必要裡妳這白目,所以請自重,不要太超過,我的忍耐限度可是非常小的!!

不要給臉不要臉,到時候我連腳趾頭都不給你了XD


和你一起做事真是倒了八輩子的大楣XD

早上點名我先出去點了,而你這傢伙一過來連講都沒和我講,就把點名板和'我的筆'直接搶走,這是怎樣?aicon358.gifaicon358.gifaicon358.gif

或許你感覺不怎麼樣,但你那動作就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舒服,一次就算了,你還給我集滿三次...10-132_dash.gif集滿三次又沒獎品XD

你愛點就讓你點,我跟在你後面看你怎麼做,順便給你一個大中指,剛剛好~kaeru02.gif非常的適合你,如果你以後繼續眼白多,我並不介意多給你幾個中指,我可是很大方的呢!!bye05.gif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是很少很少會在BLOG罵人的,會寫罵人文就代表我真的被氣到了!!zzz02.gif 

我沒種,不敢指名道姓的說我在罵誰!!w03.gif

我就是沒種~~沒種的人就是我018.gif 怎樣?咬我阿!!(好欠揍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