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成人實習結束了,成人實習結束也就代表說我和他們要分開了!!

那天下班小君、小華和我說掰掰,我都鼻酸了,看了他們一眼我就想哭,一直往前走不敢回頭再看,好怕自己就這樣大哭naku02.gif

 

好喜歡你們,你們都對我好好,什麼事情都好幫我w02.gif

謝謝你們大家兩個月來的照顧heart06.gif真不知道下一站沒有你們該怎辦memo01.gif ?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兩個月那麼開心唷!!bye03.gif

尤其小君和羅子,兩個好玩又好笑的人!!

跟羅子講話總是會不知不覺的一直講一直講,而且就會一直很想跟他講話!!

小君嘛~也是很不賴,每次都好罩我,也是講不完的八卦耶!!

 

還有我們三個那天實在好好笑,基地喔!!假裝找枕頭~~

 

期待下次在跟你們見面喔!!

往後的每一站都要加油喔!!還有要記得我喔aicon_bbs17.gif ~

我一定會記得你們的kaeru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