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事情都是一股腦的,雜亂無章

但是為什麼現在

覺得,好空虛

覺得,好孤單

覺得,失去了方向感


現在

我該開始努力,準備國考、準備二技考

可是怎麼辦,我找不到動力在哪

我不知道從何開始才對


好想放空,把所有的雜事拋在一旁

但是怎麼辦,好怕一但放空就拉不回了


一成不變的生活,缺乏新鮮感

沒有新事物的來源


我發現

我不是不害怕孤單,而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遊走再孤單的邊際

無所謂,習慣造就


我害怕

找不到目標,不知該如何前進的自己


我更害怕

悠閒的生活,使我胡思亂想


我發現,原來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害怕沒有目標的生活

害怕沒有動力的自己

害怕沒有方向感


一成不變的日子,好疲倦

我想休息

我想沒有心事的,安安穩穩的好好睡一覺


我的心情隨風而逝

我想

         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