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31.jpg

3/3 - 奔波來奔波去

昨天便當好多好多,跑了四五趟才把我的部份全部送完...


送最後一個地方時很好笑....

我要送最後一個地方文化中心時,突然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麼走...

就繞阿繞的繞,覺得我應該一下就想起來

但是但是還是想不起來,就放棄自己找了,直接問人比較快

結果...文化中心居然只要轉個彎就看到了,整個囧了!!


昨天真的蠻忙的,送完便當回來吃個飯休息一下,就繼續作事了

切了一大盆的大頭菜(其實外婆已經切一半了),每天都要切這麼一大盆的大頭菜!!

接著再把鹹魚分屍,還沒有完全退冰,所以需要極大的力氣才可以分屍完全

分屍完五六十之隻鹹魚後手好痛,用力過度了...

手又莫名奇妙的多出了好多傷口,莫名奇妙阿!!


1129157466.jpg

3/4

DSC09028.jpg

今天還好不忙不忙,我睡到九點半

送便當也沒有很奔波,很順利的一路送到底,也沒有忘記路喔!!

回家吃完飯就開始沏大頭菜了

很不幸的今天切到手指甲了...

切菜那麼久,頭一次切到手,害我整個愣住...

之後立刻上樓噗浪說我切到指甲了!!

養洋還敎我說用膠帶貼起來,真是聰明狗阿!?


我快變成女飆仔了...

送便當都飆來飆去的,可是我也有注意安全,沒有闖紅燈

小藍被我們操的好辛苦,買來還沒一年就跑了要六千公里了

輪胎也摩到安全線都快看不見了,六千公里了時候就要換輪胎了

其實我們對小藍也不差,他吃的機油都要五百大洋,真是好吃錢

我弟說「你想要小藍耐用一點,就換好一點的機油」

所以,小藍很幸福...


我真的沒有一雙漂亮的手,什麼時候我才能有呢?

我的手因為工作的關係變的好黑好粗操,還很多傷口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擦擦指甲油,展現美麗的手

我擦就是不方便,以前打工都碰清潔劑

現在沒打工在家做事也不方便擦,做吃的誰搽指甲油阿!!

現在又要實習了,也不能擦

然後手上又很多傷口,實習要好好注意避免感染

可能要一直戴手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