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86.jpg

2/25 - 頭份之旅

那天天氣不錯,太陽公公很有義氣的高掛天空

為了即將到來的實習先去探個路,以免第一天實習遲到。


新竹到頭份的車程不經過竹南大約30分鐘左右

就一路坐到頭份總站,再走到五分鐘就可以到為恭

這整個過程比起從新竹搭火車到後龍要來的進多了

希望實習能夠很順利,我會加油的!!



DSC08992.jpg  

2/26 - 阿江有約

好久不見,見到妳好開心

新髮色很好看,頭髮也變長了呢!!


吃完午餐都四點多了,根本就是我們太晚吃了。

逛逛走走到誠品,就跟我推薦ZEBAR的三色筆,一直說很好用!!

可是誠品賣太貴了又沒有試用的,就轉戰墊腳石試用,我也敗了一枝

那真的很滑很好寫,筆的粗度又很剛好,而且顏色還很可愛


最後累了跑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不過我喝的是熱巧克力

真的是話夾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講了好多好多我有同感,我也懂


江江你要加油,我指的是任何事情都加油!!

需要一個肩膀休息時我都在的,都會給你留個位置!!

 

 

P1040856.jpg

3/1 - 回學校

為了完成註冊還要回學校一趟,有一點麻煩...

本來和阿布約了要一起回去,結果他有事情就...

媽媽堅持要跟我一起去,我也沒輒囉!!

 

順便把社團資料拿去給學妹,希望她願意做,希望親善能夠繼續下去!!

也順便去拿了社團護照,可是怎麼只剩下五本而已!!

翻了老半天只找到我的鬼的還三個學妹的,剩下的都不見了...

我沒辦法囉!!不是我不找,是我找好久找不到

請不要怪我....



DSC09016.jpg

3/2 - 整理房間

在整理抽屜時發現了一個牛皮紙袋裡面裝著三張卡片

看到好興奮,那是07年16歲收到的生日卡片

我還記得那年我收到了好多生日禮物

饒肥的一大盒草莓、阿堯的巧克力、慈慈的萬年曆,還有那三張卡片

(右上那個是陳浩送的、左上那個是曾佩送的、中下那個是阿心送的)

我們一直都很好,大家還是三不五時約吃飯、約去玩



1188789449.jpg

3/2 - 開學不要煩

曾佩開學囉!!剩下我還默默的等3/8號的到來~

今天聽她在那抱怨五點沒有接駁車,好辛苦!!

我懂那種討厭的感覺,這就跟我以前下課想趕四點十三分的車是一樣

每次聚會都靠你安排,辛苦你也謝謝你

還好有你,不然我可能會跟這群脫節脫很大吧!!


曾佩曾佩在等你拜月老,什麼時候可以去要說喔!!

下禮拜我就要開始實習了,好想這幾天再找個空一起出來吃飯

好怕實習開始後會很忙,然後聚會都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