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年實習的第一天

為了迎接這個全年實習,昨天前天我都很早就睡了,避免今天要早起而起不來

而昨天晚上睡前還反覆檢查兩三次東西帶齊沒,深怕今天要用的而沒帶到

還把手機裡面那六個鬧鐘通通都調上,怕賴床賴過頭了....


一早五點鬧鐘一響,又賴了十五分鐘,直到第三個鬧鐘響了,才開始抬腳穿彈性襪...

想說第一天早一點去,就搭六點二十分的客運,到頭份也不過六點五十分,走到醫院也才七點

阿老師是說八點要前面集合,我就再醫院大廳坐了一個小時,順便發呆養神


今天還好沒什麼,早上是整個醫院的環境介紹和看針扎影片,下午就各單位帶走!!

我們長照在中醫部五樓的護理之家,整體感覺還不錯,沒有很刺鼻的味道,環境也好溫馨!!


中午吃飯過後,老師就開始自我介紹和講解一些規則等等的東西,講著講著我就開始度估了

因為我覺得會議室好悶、好不舒服,整個就是很丟臉,幸好最後我還是硬撐撐住了...!!


老師說我們在這實習的實習生看病不用錢,這是醫院給我們的福利

好棒好棒,這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囉!!我想去看皮膚科,之前車禍的傷口一直都沒好,過幾天下班在去看


因為第一天還沒有接觸個案,所以可以很準時的四點下班,可是有作業,回家要唸書了!!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實習,老師人不錯、整個沒有感覺到很糟糕。

 

明天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