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第一次送某B新工地的便當,因為它是臨時打來叫我們送新的地方...

所以我順便去送,成功八路送完,要送成功十二路,我找了半小時我找不到它的工地,找的非常的火大....

後來某B說載往高速公路那個方向,成功十二路和自強三路的交界口,就會看到XX工地了....

天殺的我根本不知道高速公路是哪個...

路上想找人問又沒人可以問,大家車都都咻~的就過去,想哭死了!!

最後莫名奇妙的就找到了,也鬆了一口氣!!

 



今天我又發生把車摔到地上了,還好人完全沒事,但是我的便當遭殃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我媽突然叫我送砂石場和某A工地的便當,然後我的小藍上就疊滿了便當出發!!

到砂石場的入口處我減速了,但因為那個路實在太泥濘,前面有坑洞我又沒看清楚,所以往前一騎就「咚」~的一聲,車子往左邊倒了,便當也很配合演出的就一起倒了,就這樣令我傻眼的橫躺在砂石路上.....

後面有另外一個同業的看到我跌車,就衝過來幫我扶起來,然後說便當壞了就算了,人沒事最重要!!!

我相信他是真心幫我的,好感動喔!!因為右手臂還在痛,所車自己扶不起來(上次雷殘到現在都還沒好的那個傷...)


還好我人完全沒事,只是車子又被摔了一次,還好外觀沒什麼弄到,只是髒了,回家趕快沖乾淨,以免我弟回來又罵我....

結果我跟我弟說的時候,我弟居然沒問我有沒有怎樣,只問我說「妳到底要摔幾次小藍阿?」

 

 

今天的便當妹日記也不知道是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