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2/4 被開除之後,我就又變成便當妹
而且送便當的地方還是我之前上班的地方,看到老闆他們就好囧喔!!!
個人很不喜歡在沒上班或是已經沒在那個地方工作的時候再去那個地方...,但是看在錢的份上,非幹不可啊!!!不可以跟錢過不去對吧!!

來敘述一下我每天的生活!!
一早九點多起床下樓,然後開始了夾菜、蓋蓋子、裝袋~
通常我媽咪都會在一大清早五點多起床做準備工作,首先要煮湯,把煮湯的材料弄好、水裝滿、火開到最大,接著就是去市場買菜囉!!
回到家湯也差不多滾了,就開始包湯了,至少要包差不多125包,這是例行工作,如果我起的早我就會幫忙,但通常不太可能20223.gif


在包便當的中間,我都會偷吃一下東西,因為夾著夾著就會想吃了 ,有時候便當包完,肚子也飽了!!!
接著十一點就準備送便當溜~~我們家的兩台戰車(摩托車)也出動了,一台是我媽咪騎,一台是我騎。

你們一定沒有看過一台摩托車可以載差不多150個便當 ,這就是我家的戰車的利害!!
連我都可以載上100個便當

還好現在是冬天,太陽沒那麼大,也不用很"搞剛"的防曬動作
去年夏天,我整個被曬成小黑人,手和手肘的地方呈現兩個不同的顏色,根本就像是帶了黑手套!!


到了目的地,就準備分湯,分湯這個動作最麻煩,因為要弄好久,而且還是蹲著.... DSC05143.jpg
通常我分湯的同時,他們的人就會出來點便當(這個以前都是我的工作),那個搶我工作的女人都做了那麼久,點個便當還會有問題???
有次她問我,我就看看他說不知道,就走了!!這樣超賤我知道,但我就是不想幫他(哼 

右邊的圖,是我們家今天的便當唷!!!
主菜是 雞排 配菜是 白花椰菜 & 筍絲 & 菜心
這樣一個便當60塊,還有附湯唷!!
在現在這個經濟蕭條的時代,60塊不算貴吧!!

下次有到新竹歡迎來我家吃便當唷!!!
不過我家只有外賣,沒有內用!!!!

 

這大概就是我的便當日記!!
其中有很多心酸處我沒有給他寫出來!!! 3473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