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做賀卡做上癮,做完預定要送的七張之後,手還是很癢很想做,所以就一直做下去囉!!!

第二批的賀卡比較隨意一點,因為做的很順手了,所以都憑感覺去畫去製作,也沒有第一批那麼費工!!

然後我的祝賀詞又幾乎都寫恭賀新春,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恭賀新春四個字!!!

第一批賀卡和第二批賀卡相較之下各有優缺,但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感覺就比較溫馨一點!!(迷知音:哪來的溫馨???)


DSC08735.JPG  DSC08736.JPG


這張賀卡是專門為莊老大設計的,簡單明瞭又不失年味

完成之後還想說這樣會不會太單調又太隨便了呢?但想一想,還是這樣最適合莊老大給我的fu~

做了那麼多的賀卡,這張是最不費時費力的,不過這樣好像也蠻特別的!!?


DSC08730.JPG


這個虎丸子串是我在逛網站看到的,覺得很特別就改良一下畫下來做賀卡!!

吃下第一顆祝你虎年行大運

吃下第二顆祝你闔家平安

吃下第三顆給你許個願囉!!

 

DSC09532.JPG

pic:要謝謝洋洋收到之後幫我拍下來唷!!

 

這張賀卡就是我隨意畫的囉!!

畫完拿起來看一看,很滿意,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感覺!!


賀卡上的小女孩當然就是我,臉大大又不愛笑!!

原本的構想是小女孩掛在上方,然後雙手往下拿著氣球這樣,不過我不怎麼會畫人物,因此也畫壞了好幾張

想一想,簡單一點好了!!下次再慢慢畫出來好了!!

 

DSC08732.JPG DSC09531.JPG

pic:右邊的圖也要謝謝洋洋幫我拍的!!

 

這是信封,就像上一篇文所說的,每一個信封都是我親手裁減製作的

在做洋洋卡片的那個信封時,我做到快瘋掉,明明就有量好尺寸在去裁減,怎麼知道做好卡片又放不進去,因此我從新做了四次,第四次卡片才放的進去,真不知道我是怎麼量的...

每個信封後面我都蓋了五個小朋友手牽手的章,可愛吧!!!

 


新年賀卡就到此為止啦!!

祝福大家再新的一年能夠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事順心

在過幾天就在準備上班上課,趕快準備收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