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7559451_fccbd8310e.jpg

pic:之前在 ㄇㄞˋ小芙 發的噗上  抓的圖

為什麼他要拿著一把大紅傘?很孤單嗎?還是很思念?

感覺這張圖很適合我的這篇文

 

 

前一陣子好幾次晚上睡覺都夢到睿睿,然後幾次都被驚醒....

莫名奇妙的怎麼會去夢到他?

然後我這幾天又突然莫名奇妙的想起他.....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想到睿睿,那都只放最底端而已..


可是現在很想很想很想見他一面,真的很想見他

為什麼想見他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一股衝勁!!

那股衝勁可能會睡一覺醒來就消失了吧!!


陳柏睿要見你一面好像一點都不可能!!似乎失聯了,我找不到你

想說很久沒聯絡,打電話拜個年,但幾天下來,打了你遠傳好幾次,結果都是「您所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


下午和阿詹聊天,聊一聊又想到.....

整個還蠻囧的...

幹!最近幹麻一直想到他!!

腦袋怎麼了?


多久沒聯絡了我不記得

怎麼會突然那麼想他我也不知道


想起他好像有無名,就直接去探個究竟

想知道他過的好嗎?

光看無名也不知道他過的怎麼樣?

就留言了...


又突然想到之前一起開的那個報台

找了很久找不到,我記得帳號是用我們的英文名字拼湊起來的

但我怎麼樣就是想不起來他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只是想看看我以前打的那幾篇文,只是想懷念一下

時間過的太久都忘了,我都專四了.....看看時間過多快?


陳柏睿你過的好不好?

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開心



還記得乖嗎?還記得...琪琪?

如果記得我會很高興的...

 

如果你介意我把你的名字整串打出來,那就跟我說!


張峻嘉說我很傻,明明想他還要自己不想

我只是最近突然想起他而已....

沒什麼!!

真的很不喜歡突然的那麼想一個人!!

思念真他媽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