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情緒,越接近開學越討厭!!342593.gif
也可能是我自己接了幾個職務,然後害怕會搞得頭昏腦脹....
先是自己自願當學藝,接著是內外老師又問我願不願意繼續做小老師,我答應了他,又接著社長的位置我又答應接了...
該是說我野心太大嗎?還是自認為能自己能力很夠呢?還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不過我到是覺得自己還蠻會自以為是的,不然幹麻接下這麼多的.....

自食惡果 gawk.gif 蔡peggy你活該

最近在鉤一之章魚,快完成了,完成之後再貼照片&織圖上來分享343648.gif

還有就是最近都好晚睡唷!!都在玩軌道&噗浪!!!
改天再來介紹軌道&噗浪吧!!好玩有趣的東東28854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