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虎-恭賀新春.jpg

google了很多老虎圖,想要做個很有虎年氣息的賀年卡

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一張喜歡的,還想說要不要乾脆來弄個巧虎或是跳跳虎算了?

後來就翻書看到了這隻還蠻可愛的小老虎,就決定用他啦!!

這隻老虎還真不是很好畫,我光畫個他的虎斑就花了好久時間...

連畫了好幾張都失敗,還好最後有話成功,至少還有這張能看,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老虎的顏色上的我好猶豫,不知道到底要用哪種橘、哪種黃?最後閉著眼睛各選一隻,沒想到兩個顏色還蠻搭配的!!

現在這樣看起來黃色毛的地方硬該要再畫多一點才是,臉看起來好扁~~


我好喜歡這隻老虎,有空我就要再畫一隻作書籤!!有人要索取嗎???


Q虎.jpg

(小老虎是google來的!!)

第二張賀卡改成簡單線條的小老虎,不然我想我手繪斷掉吧!! 

小老虎搭配恭賀新春四個字,那四個字我原意是想表現出從小老虎嘴巴吼出來的樣子,可是好像也沒那個fu~

整張卡片的整體感覺有些單調,不過我就是想不到能再加些什麼東西搭配,很怕加上去就變成畫蛇添足!!


今年的寒假沒有打工,也沒有辦法去打工...

因為我很厲害的再放寒假的第一天半夜就「雷殘、自耕農去了」,到現在膝蓋的傷都還沒有好...囧,所以我就在不能出門玩、也不能打工的情況下決定來做很多的賀年卡!!


第一批賀卡給要感謝的人,怕他們沒再過年前收到,所以再上週四以前就全數寄出了!!

七張卡片做了兩個晚上三點半,一點也沒有淚的感覺,做到都忘記時間了,好久沒有這樣做卡片做到望我了~


原本是想說刻個橡皮章來蓋一蓋在上色就比較輕鬆簡單一點,但是我一時買不到特大號的橡皮擦,所以只好每一張都慢慢手繪,因此每一張也都不一樣囉!!

做了七張,只有前兩張記得要拍...

想到其他張卡片都還沒拍時都已經裝封了,也不可能再把他打開拿出來拍,要是這樣的話我又要重做信封,所以還是請收到卡片的人有空在拍圖給我,感恩!!

 

這次的所有賀卡都是我親手製作,包括信封袋都是手功裁減黏貼的!!

因為是手工裁減黏貼的,多多少少都會有年不整齊的地方,那就請各位收件人見諒,謝謝!!

信封的後頭蓋了個五個小朋友手牽手的章,很可愛的一顆章,當初買來一直不知道可以用再哪,現在派上用場囉!!


我整個就是做上癮了,一直想再做卡片~~

看官們給個評語吧!!謝謝


第一批賀卡就告一段落!!

第二批賀卡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