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學生會&課指組合辦的社團幹部訓練兩天一夜,辦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謝謝主辦單位,辛苦了老師們還有學生會的工作人員

這次我們是做苗栗客運去,我和彤彤的想法是,下次如果還有活動看可不可以用校車,這樣就可以順便幫學校打知名度!!
另外就是要發早餐餐盒,可以是先跟我們說,不然買了早餐又有餐盒,這樣吃不完會浪費的!!
再大家退房的時候,我看到打掃房間的阿姨,從各個房間整理出兩袋麵包,這樣真的不太好!!

 

我想說這次參加活動的人都很好相處,聊天也不尷尬
再車上我跟微笑的社長坐在一起
彤彤是護理科學妹,我們聊了很多,答應對方自己社團有需要幫忙就會盡力協助
彤彤真的很好聊,人不錯!!

山野童軍團的那幾個也很好玩,我們還是同桌的餐友呢!!
他們真的都很好玩又很可愛,打打鬧鬧的


23號早上八點集合,然後點名出發,我們坐二車!!
好像是第一次辦兩天一夜的幹部訓練,之前幹訓都是在學校裡面辦,感覺沒有很好玩!!

這屆學生會長賴祈君做的真的很好,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都是他弄起來的!!


好好還有發早餐,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會發早餐,所以早就都買好了!!
好大的一個麵包餐盒,裡面有五六個麵包呢!!

學生會還細心的替我們每個人都做了個名牌,而且我的掛帶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學生會很認真的弄了狗牌


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時差不多已經十一點半了,所以就直接吃午餐囉!!

我們五個傻傻的還不知道自己第幾桌,在那走來又走去的
桌上的菜最後都被我們五個給清了!!是還有剩下那麼一點點啦!!

清空阿!!剩下的全被我門吃光

吃完午餐就休息一下,走一走看到山野他們的再吃冰,我們就也跑去買來吃,途中還看到國中生在隔宿露營,看到就好懷念喔!!以前國中我們也有趣隔宿露營,可以再來一次隔宿露營嗎?

這張成功


下午聽星座與人際關係的演講,由林明燦老師主講,他的聲音真的很~平順,聽他講一講都想睡了呢!!
我有全程聽完,講的真不賴,不知不覺就聽完了!!
林明燦老師下次有問題我在去找你喔,這次演講讓我又更了解星座了^Q^
演講主題定的真不錯,有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力喔!!

 

林明燦老師講課

接著我們就去打漆彈啦!!這是我期待最久的一個活動,我就是衝著可以打漆彈才來的!!
本來是取消不打,因為下雨,但是後來老師想一想覺得還是讓我們打好了,所以我又很高興很高興了!!

我們這隊超級強的,六個男生兩個女生,隊長很強!!
32分獲是最贏的,我有被打到一個,被打到的那一秒真是痛到不行
本來最贏可以槍決最輸的,但是漆彈教官說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沒有很公平,就沒有執行槍決了!!

之後就吃晚餐,然後領鑰匙回房間!!
有個可愛的學妹和我們睡一間

我們幾個很早就睡覺了!!
下樓晃晃剛好碰到學生會長他們要去泡溫泉,他說校長十點多會來,還說剛好我們是親善大使的,那直接迎接校長就好了!!
我知道會長開玩笑的,不過我還是稍微的愣了一下

本來要出去走走看看的,誰知剛走出去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所以就回去洗澡看電視打枕頭戰然後睡覺!!

阿布說我洗澡真的洗很久,洗了都要三十多分鐘!!
如果是在家裡我會洗更久阿!!總覺得洗太快會洗不乾淨,更何況我還有化妝捏!!卸妝也要慢慢卸,要把妝卸乾淨



 

隔天一大早,阿布超早起床的,他說他五點多就睡不著了!!

然後我們就一個接著一個的起床了!!我還是很努力的化妝,假睫毛真是越貼越順手了

該起床了!!!

我們很早睡也很早起,打電話問學生會長事情,他跟說我們怎麼那麼早,他們都還在睡勒!!
可那時都七點了,已經不早了!! 

到餐廳準備吃飯,根本沒幾隻貓在那,可見大家昨天都很晚睡!!
山野的遲到最久,我都餓死了,所以我們沒等他們來就先吃囉!!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拿行李,就準備去淡水

他們還在那裡玩大老二,我都不會玩,叫阿布教我我又不想學
最後我才去玩心臟病,我是最輸的,誰叫我反應真的很慢

我都不會玩大老二

去淡水沒有拍照,不過路上風景真美
買了一大堆東西,兩個小小曼谷零錢包、魚酥兩包、鐵蛋四包、魚鬆兩包!!
買太多提好重,真是夠了我!!好像中年婦女一樣.....


DSC07800.JPG

之後就回程囉!!結束為期兩天的幹訓

到學校後阿毛他們下車,我和阿布繼續前往火車站要回家!!

回到學校了!!

 

好開心好好玩,我們沒有下次了!!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阿!!  
下學期就要出去實習,也沒有社團可以玩!!
好可惜好可惜,還想再像這樣各社團大家一起出來玩喔!!

還是要再次的謝謝學生會和課指組辦了這麼一個活動,辛苦你們了!!

 

我的下一次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