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一個禮拜又過完了!總覺得年紀越大時間過的越快,我不喜歡時間走的那麼緊迫...

 

上禮拜感覺還蠻多事情的,我就沒有每天打網至的習慣,不然現在文章就不會那麼少了,而我又總是要三拖四拖才會打一篇。

上週三五仁杰、阿堯再度蒞臨,他們兩個自從中秋節後就蠻常來我家光顧的,好感謝呢!!
因為你們常來,所以我無聊的日子終於多了點精采!!

 

上週五他們一樣來吃飯,然後去上課,然後下課在過來我家。還幫我買了好想吃的甜筒,謝謝阿堯的朋友!!
那天還多了關弟,沒想到他會來,我以為他家管很緊的說!!

 

給他們看blog,一直說下一個下一個,聽了我都覺得很好笑!!
男生女生的觀點不同,所以我不知道你們所為的正妹是哪種!!

之後還跑去小廟那裡坐著聊天、吹風,阿堯說他覺得那裡很漂亮,可是我覺得那裡很詭異,晚上自己一個人去那怪可怕的。
大家聊一聊都十二點半了,他們都走的時候都一點了!!

 

感覺我家好像變成一個聚會場所囉!!
閒來沒事就來我家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