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開設團會議

突然我的腦中跑出好多我當上社長之後會有好多事情要幹

突然有點害怕起咯!!
害怕我會做不好
害怕會有事情是我想破頭也解決不來的

但是
我真的想做社長
我想學習更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

所以
不管如何我都要盡力
唉唷,現在講這樣,到時候又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了??



今天阿毛說他願意到我們社團做幹部
嘿嘿,真是一件happy的事情
下學期社團招生的時候,就希望阿毛可以多多幫忙了!!
畢竟作海報已經不再是我拿手的事情了

或許幹部還是有空缺的吧!!?
明天要去找學姊的時候再問問看學姊



另外,玉珮學姊人好好
不知道,恩他相處下來感覺他人就是好好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