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三年有一年半將近兩年我一直喜歡著Chriss!!
想起來便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了討他歡心,每天都帶著巧克力去給他吃,只因他喜歡吃
接著他叫我幫他送飲料去給某學妹,我也就大膽的送去了(雖然當時很心痛)
綜合課我當了一個半學期的小老師,在這當中我也幫了這位仁兄作的不少作業&作假成績
還記得有次在聯絡簿上寫說我想和Chriss坐在一起,再換位子時我還真的和他坐在一起。接二連三的換位置我都沒有和他分開過!!這麼一坐就是一學期!!
這件事情連我當時的好朋友們都還不知道呢!!

就因為我喜歡他,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幫他完成
就因為我喜歡他,只要他開心我也就開心
現在我還是覺得他還蠻帥的,就不過是一樣的有些幼稚,但Chriss打的文章看起來又還蠻有意境的..

以前真的做了不少的傻事,現再想想還真蠢!!
不過Chriss為人還不錯到是真的!!

Chriss謝謝你讓我有總感動的感覺
其實我這還有不少你的照片呢!!找個機會再拿給你吧!!

下面是我和Chriss的對話

[ 或許我以前真的不懂你對我的好阿...總之謝謝.. ] ←這句話令我為之動容啊!!


叮咚!有人在家嗎~~
影子: 你以前友邦我錄影喔!?
佩琪: HI
佩琪: 有吧
佩琪: 之前不是有光碟給你
影子: 我現在在看
佩琪: 怎麼突然問起?
影子: 沒有阿
影子: 謝謝你..
佩琪: 謝我?
影子: 恩阿
佩琪: 謝我甚麼?
影子: 或許我以前真的不懂你對我的好阿...總之謝謝..
佩琪: 那我該說謝謝嗎?
影子: 不用..
佩琪: 嗯!那我懂了
影子: 恩..
佩琪: 靖耘生日是明天吧?
影子: 後天
佩琪: 了~
影子: 恩
佩琪: 為什麼我覺的你今天怪怪的?
影子: 沒有阿^^
影子: 只是看到那些之後感觸很多..
佩琪: 原來如此阿
影子: 恩恩..
佩琪: 那你就要珍惜你現在的女朋友
影子: 我知道阿3..
佩琪:
影子: 明天我要去考駕照耶..
影子: 祝我可以過吧
影子: 我完全沒看書 =   =
佩琪: 那祝福你!!成功
影子: 呵呵..
影子: 謝謝
佩琪: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之前要去上班的時候看到你@ˇ@
影子: 恩恩
佩琪: 一點都沒有變你
影子: 好像有說過
影子: 呵呵..
影子: 不會變了拉^^
佩琪: 還是一樣高
影子: 一樣醜 =   =
佩琪: 醜道是不會啊!!
佩琪: 葳葳!!從前我喜歡的可是你
影子: 好啦
影子: 拍謝>"<
佩琪: 所以就算現在不再喜歡妳了,怎麼樣我也不會覺得你醜
影子: 真的吼!!
佩琪: 事的
影子: 可是我覺得自己醜阿ˊ^
佩琪: 是這樣嗎
佩琪: 個人覺得你有稍歇自戀
影子: .....
佩琪: 現在是不知道
佩琪: 但以前
影子: 以前都麻嘴巴說說 =   =
佩琪: 就真的覺得你有點的字戀
影子: 恩..
影子: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