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天,突然突然很想我爸,想到有種辛酸想哭的衝動
當下立刻打電話給他,聽到他的聲音之後我更想哭....
想說的話好多,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來!!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期望看到我爸,原來我一直希望每天回家能看到他
就算再怎麼不能諒解以前他所作的事情,但他畢竟是我爸,我會想他

這些日子我又和他聯絡了,我發現他變了,接我們電話時不再是那種不好的口氣,且就算他在打牌,他還是願意聽我說話,從前的他並不是這樣的
真真實實的感覺的爸爸有了新的轉變,口氣不再如此的衝,也不會動不動就亂發脾氣

我想爸爸
我想跟他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