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peggy真地是一個很愛抱怨的傢伙,那個也抱怨,這個也抱怨,通通都愛抱怨
為什麼我這麼愛抱怨呢?以後大家叫我愛抱怨女王好了usagi005.gif

昨晚跟江江炫耀我買了蘭蔻睫毛底膏

peggy: 我要說給你羨慕- -
江〃♀: 什麼給我羨慕
peggy: 我買了蘭蔻的睫毛底膏
江〃♀: 靠靠靠靠靠靠
江〃♀: 我羨慕了~~~~~
江〃♀: 好機車哦
peggy: 哈哈

我好機車喔!!哈哈哈
不過我還想再買個黑色的濃密睫毛高,然後還想再來個眉筆
敗家死了我,Dad過年前才連著帶我們去sogo兩天,第二天只有我一個小孩子一起去~~
總總下來我買了OZOC 一件上衣、一件風衣、brappers牛仔褲兩件、植村秀潔顏油組合、面膜兩盒、蘭蔻睫毛底膏一支
看下來我真是敗家一族啊!!!我爸在這個過年終於了解到他daughter多麼會花錢了

晚上要出門看電影唷!!那次和簡先生幸運的到的兩張免費電影票今天過期,所以晚上要拖sister去看電影唷!!不然就浪累了panda004.gif

今年過年輕鬆、好自在啊!!把火鍋整個弄到Mom房間,要吃就吃,要睡就睡,根本就是豬的樣子嘛!!
不過整個感覺好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