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三年級之後,我變的好軟弱、好愛哭.....

蔡peggy你可不可以振作一點,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煩成這樣?

好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真的不了解我自己要的是甚麼!!
真的不了解現在的我到底處於何種情況!!

 

週一交出了拔剌訂作的情侶兔!!
大家都佩服我的手是如此的巧,都說我可以去開店了!!?
我的這雙手也不是一開始就如此的巧,這是經過漫長的日子所練就的功力
我認為我也只不過比初學者力害一些,還有 很多事我不了解不懂的!!
對於有興趣的事物真的是很容易上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