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樣的跑去看專門和Jean通信的信箱
很高興的是,Jean好快就回信了
11/26收到信、12/1我回信、12/2收到信
這次速度好快,我期待收到Jean主動寄來的信,這次終於給我盼到了


信中Jean還是一樣沒提他在那裡的生活,我還是一樣講了長篇大論送給他
從去年到現在,他有回的也才整整15封<我寫給他的好像不只15封>
只是令我有點頭疼的是,他寫的是英文,我看了好吃力,每次看信都要看個老半天,還要在那查字典,拼拼湊湊才有辦法搞懂他想跟我講什麼


今天Jean會回來台灣過年,他說這個月就會回來了
希望我們兩相聚的時間能夠更多一點,不要像暑假那次加加起來連24小時都沒有
不過一切都不一樣了,明年過年不會在是在我們家過了!!


寫到這就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