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好冷唷~
可我還是照樣喝冰的,結果現在就是快要感冒的狀態

這幾天下午都很鬱悶
跟下雨天也有點關係
另外就是我媽咪
跑去打牌叫我自己回家
這就算了
昨天,突然想到先打給他跟他講要幫我買什麼東西
他說等我回新竹在去買
然後放學的時候才想到不對,他去打牌那麼誰要載我去買阿?
後來就跟我媽在電話裡面講半天
但是他理虧,不能講我什麼

後來他還是友邦我弄到好
不錯不錯,還是很謝謝媽咪的



今天,和阿布去買奶油,還買了半條的土司和一包小西點
真棒,還好學校外面有"日進發"`不然就不知道該怎麼半溜~
不過我們還是買錯了,奶油買成鲜奶油

營養學開始作的時候,我們這組就在那邊討奶油
中間又穿插了圈圈又叉叉事情,過了就算了吧!!

烤布蕾並不怎麼好吃,我個人這麼覺得
有點太過奶膩的感覺
不過做出來很漂亮就是了


要打什麼有些我忘了,就先這樣吧!!
誰叫這篇是從打的呢!?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