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約了在我家烤肉,喜歡 heart06.gif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不知道能再這樣大家一起幾次呢?memo01.gif

明年我就要畢業了,畢業應該不會繼續唸書,而是直接進入職場,護理人員又是要掄三班,要約要橋時間都好難,所以我只能把握當下、把握現在囉!!aicon_bbs17.gif


曾佩、陳浩、阿堯、阿詹、關弟兩點多就先到我家,

曾佩還一直說我房間採光很好!!

我都沒感覺採光好說,都是習慣的問題

DSC08502.JPG    

三點大家一起愛買集合,好久不見的阿娘出現囉!!

大家都說你變胖了,可是我看卻沒什麼變!!

DSC08539.JPG

阿詹、曾佩偽情侶tabako01.gif

DSC08545.JPG

買東西分兩組,食材&生火組,我們生火組是怎樣?那麼慢,本來應該是要比時才組的快才對捏

回去之後開始生火烤肉,都是肉食動物,兩盒肉片沒幾分鐘一掃而空,真是太厲害了!!

阿我才吃到兩個土司夾肉片而已肉片就沒了bye06.gif ,碩的烤肉技術真不是蓋的~

DSC08583.JPG

阿心好久沒看到你唷!!看到好開心,終於赴約了捏w03.gif

每次約妳都沒來,這次終於出現了,還一直被大家ㄉㄧㄤtabako01.gif

以後常出現好嗎?不然大家都一直念妳,你不覺得常常耳朵癢嗎?

看你過的很快樂很幸福,好替你開心唷kaeru01.gif

不過什麼時候在一起我們都不知道

DSC08622.JPG

慈慈這次也有出現,讚喔讚喔~~~bye03.gif

從跨年見你到現在,我就感覺妳一直在變瘦,可是他們都說沒有!!

阿就真的有咩,我媽也說你怎麼變那麼瘦!!

DSC02099.JPG

我們四個多久沒像這樣那麼開心的聚在一起了?

國中畢業以後就好少這樣,真想回到國中那段歡樂的時光

我們四個每天中午圍在一桌吃飯、打屁聊天,過的很無憂無慮好快樂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在約出來聚一下??就我們四個姐妹這樣!!

DSC08651.JPG

後來到一半摳吳先生叫他來,他也出現,這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他來之後聊很多,還再玩四子棋,我們不分上下好的!!

還幫我弄電腦,感恩喔!!電腦真的有比較順一點,下次有問題再找你!!



最後散會,剩下阿詹、阿堯、慈慈、阿心、饒肥、關弟、吳先生還有我,幾個人在那看電視!!

之後阿詹說他想喝,就和他喝兩杯,喝之前還把手機交給我保管,說避免他手賤,不過也沒喝多少,因為我喝完第三杯就開始胃痛....

明明就有吃東西,喝了還胃痛....

吳先生還說小朋友不會喝就不要喝!!!我會喝的...真的....只是不知道酒量到哪~

看一看慈慈、饒淝、阿心先走了,剩下我們幾個又繼續看

一點多阿詹、阿堯、關弟也走了,剩下吳先生和我!!

聊一聊忘了聊到什麼,就帶他到我房間看東西,他就順便當我弄電腦!!

最後最後要兩點才走!!


這次很棒!!很喜歡,在累都值得w04.gif

真的是不能沒有你們!!有你們真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