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那次顏面神經失調後,深深的體認壓力是無形的,也許自己不自覺壓力大,但身體卻老實的用疾病告訴你「我的壓力大太了」。所以打算訓練自己,訓練身體,讓自己不要病了。

去年二月多時打算養成每日慢跑的習慣,淡跑到後面發現右腳膝蓋會痛,可能是之前多次車禍撞傷的後遺症,試想休息幾天也許就可以在開始跑,但三天之後再跑,膝蓋還是痛,再休息三天後還是一樣,之後漸漸的就忘要去慢跑了這件事情。

這幾天又從回我的慢跑,希望這次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但有還是有些難以克服的障礙,現在上的是大夜班,所以跑的時間是早上,平日上課時間是不可能去附近國小跑的,所以目前還在找尋適合的地點

目前是先到頭前溪跑自行車道。這三次跑最遠是距離是3.71公里,因此每一次跑最少都要跑超過3.5公里

還在慢慢的摸索適合的速度和模式 

Keep running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