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PIC:一個多月的慢跑紀錄

 

經過了一個多月,我沒有忘記、也沒有懶惰蟲上身的不去慢跑,我仍持續堅持著。

每天下班都告訴著自己一定要跑,而且至少跑的距離要跟昨天是一樣的,當然可以跑的更多更好,這似乎就代表著我在突破自我。

跑了一個多月,每一次跑完心情都很好,可能是運動完之後腦內啡在作用喔!?

其實去年就有打算要慢跑,但那時跑到後面幾天,發現跑了膝蓋會痛,所以只持續了兩週左右就停止了,但我還是有個夢,我想在自己的人生中幹幾件大事,好讓未來自己老了,能拿出來說說嘴、炫耀一下,所以我想再次出發,剛好得知六月八號NIKE有女子路跑,立刻和學姊相約路跑訓練,好參加六月那場路跑。

起初跑個四百就氣喘如牛、臉色發白,現在已經可已跑到近十公里了呢!真是一件想起來會心情愉悅的一件事情。

去查了很多慢跑的相關資料,作了些功課,讓自己可以樂在慢跑。
跑的距離漸漸的遠了,也發現自己的肌耐力似乎不足,所以開始做激勵訓練,讓自己不要腿軟,且可以跑的更遠,現在還沒看到一點點得成果。

等,我等著看半年後的自己,是不是變的結實,是不適可以跑的更遠。

 

Keep running ple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路跑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