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實習結束到現在差不多也三週了。高護實習八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怎麼短。

實習結束代表著只剩下半個學期就即將畢業,即將成為一個必須獨當一面的護理人員...

 

我自問,八個月的時間我到底學了什麼?有沒有成長?該感謝何許人?

最想最想感謝曉菁老師&東晏老師,兩位老師帶給我對護理莫大的信心,讓我對護理有了更多的熱衷。

因為你們,我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要走近臨床,並且做個好的護理人員。

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之下,我得到了非常多東西。

我知道要去學習別人有的,不要老是看見別人的缺點。

我也知道生別人的氣等於是跟自己過不去,所以沒必要生氣嘛!

也很感謝我所碰的每一位病人,感謝你們用生命來敎我。

 

 DSCF5251.JPG 

感謝伴我兩個月的同學們,沒能跟你們一路到最後是個遺憾

貴滿奶奶我還記得你,好想去看看你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乖乖吃飯呢?

 

DSC09909.JPG 

感謝伴我六個月的夥伴們。

從你們身上我還真是學到了不少。感謝你們敎我人該如何做到人前人後兩個面。

也謝謝你們當時所帶給我的許多憤怒,相信經過你們這番歷練,在未來的路途上我會走的更加順遂。

DSC09906.JPG  DSC09905.JPG 

最想感謝也最想念的就你們倆,鴨子和睏寶

還好有你們,沒有你們兩個我可能無法撐過來了!!

一起痛罵一起歡笑,真的好開心。

尤其是最後產科住在一起的那一個月。

一起唸書、一起吃飯、一起罵人、一起禱告、一起看國民英雄&犀利人妻

有好多好多好多我們一起做的事情,真的好想你們兩個!!

我們三個都一定要考上執照唷!!!

 

 

五年就要這麼過了,好像昨天才升上專一似的。

希望幾年之後我再回頭看這一切,是不後悔的,是為自己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