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7/23發文到現在,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在發文了

真的是太久沒有寫東西,腦袋都鈍了,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來說說實習的事情好了...


兩個禮拜前內科實習結束。

內科實習還蠻不錯的,不斷的跟老師討論在討論,老師一點都不覺得煩,真的很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就莫過於心智圖這東西了,真是搞死人阿!!

每換一個個案就要重新在來過,我大概畫了五張有吧!!

話一張心智圖就能夠了解個案的過去病史及此次的發病過程等等。

鄧玉惠老師沒有傳言中的那麼可怕,至少我覺得他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



現在外科實習,第一個禮拜過的超級痛苦,每天都戰戰兢兢的...

而且一點都不習慣外科的快步調及這個老師的說話態度

但現再第二週也過了,漸漸的是可以適應了,做事也越來越順手了。

老師說我們就是欠人家逼,有逼就有成效,不然每天在那裡晃神是怎樣?


在外科我真的超怕自己精神不好會晃神,然後晃神就被老師狂盯,盯到都想哭了...

所以每天早上都喝咖啡配早餐再外帶一大杯的咖啡去提神,但我發現這真的沒什麼用,還是要睡飽才行...

一直灌咖啡稿的我一直在胃痛...


前幾天早上接了個new p`t走臨床路徑,下午要做腹腔鏡膽囊切除術

老師讓我跟著進開刀房看看,超級興奮的,真是一大新體驗

操刀的醫師人好好,很有教學精神,邊開邊跟我解說器官部位等等的。

不知道是開刀房那個空間太密閉還是怎麼樣,醫師還會開玩笑,但那玩笑真是嚇死我了....

期待下一次進開刀房唷!!


第二週也撐過去了,剩下九天外科就結束了!!

這也意味著,在兩個月這學期就要結束了,明年的國考也快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