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68.JPG

PIC:好無的眼睛....

OPD是門診的意思

實習第四站在804社區,終於是撐到第四站了usagi.gif


社區實習很不一樣,要去各科的OPD、巡迴醫療、安養中心和居家換三管

去OPD實習的感覺很特別,以前去醫院看病都是在診外等號碼要進去,從來不知道OPD的護士會這麼忙,線在自己到OPD實習後才知道原來OPD的護士都是在做這些事情阿!!


同學都說在OPD很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看到很多東西,而且很忙碌、時間會過的很快

但其實我覺得OPD也沒有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大部分做的事情感覺都像是在做雜事,沒有需要很技術性的東西

可以學到東西的點就是要注意聽病人主訴和醫生的答覆,還有學姊的衛教內容,其他的大概都差不多差不多囉tabako01.gif !!


目前我也只去過骨科OPD而已,跟過主任和總醫師,主任感覺就是很親切,不過我沒跟他說過話,因為實在太多人要給他看診了,聽說主任醫術不錯!!

還碰到教練帶三個國手來看診,雅軒學姊還跟我說要對他們的負責人好一點,搞不好還可以因此認識一下國手唷w03.gif !!

聽到雅軒學姊這麼說,我整個好錯愕,學姊真可愛勒~

然後那個總醫師感覺就是有點毛頭小子樣,第二天他代院長的診,院長的診都沒什麼病人,所以學姐和醫生都在那玩~

還看到有軍官帶兩個下屬來開免操練的證明,細節就不多說了,我怕惹麻煩唷!!


總之OPD是不錯玩,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就非常閒阿!!

以後結婚生小孩了可以考慮走OPD會輕鬆點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