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下午爸爸、媽媽載我回宿舍,老妹剛好下班也陪我去

整路上嘻嘻哈哈的我都沒講話,因為我不想回宿舍,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到了宿舍他們近來看一下,給我生活費和房租就回家去了


又是一個人

開始不由自主的一直搓手

開始不由自主的一直東張西望

開始不知如何是好的一直來回度步


焦慮的開始

莫名奇妙的開始焦慮,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想找同學幫忙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是他們剛好去買晚餐不再


剛好阿布密我,解救了我

陪我講電話講了一個多小時,緩解了一點焦慮


後來睏寶來找我,他看出來我很焦慮,還問我怎麼了,晚上還來陪我一起睡


現在想想應該是太多人送我來桃園了,我才會這樣吧!!

現在好多了,沒那麼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