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綠色花椰菜.jpg

PIC:深綠色的花椰菜好好吃,營養又健康 ,而且還可以防癌喔!!spoon02.gif

買了花椰菜來宿舍煮,我超極愛吃深綠色花椰菜的,好吃又有營養kmj002.gif

本來是昨天要煮來吃的,但是因為禮拜一龍潭有夜市,所以我想去逛,然後又看到好久沒吃好想吃的牛排,所以就吃下去了2983.gif

她的牛排真不是普通的大塊,比我的臉還大,麵也好多好多,吃完回到宿舍都過了半小時多我還好撐好撐,肚子都凸起來了(雖然我肚子本來就是凸的XD)

題外話題外話!!

睏寶要來和我一起吃晚餐,所以就燙了一顆一起吃,然後我真的不太會削皮,所以就隨便一下了

我喜歡吃脆脆的,不喜歡吃軟軟的,所以只給他滾了兩分鐘不到就撈起來了,撈起來之後在加一點黑胡椒和一點鹽巴,超好吃的啊!!

韓國傳統細麵.jpg

PIC:新品種,韓國細麵,它是泡麵。一大包裡面有四小包,只要50塊呢!!

跟花椰菜同時間買的泡麵,從家裡帶了兩包來,想說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再泡來吃

原本今天是要煮飯配花椰菜吃的,但是又好想吃看看新品種細麵,所以就吃細麵配花椰菜啦!!

沒想到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細麵還真好吃,這禮拜回家要再去多買幾包來放著1772.gif

然後我和睏寶兩人又發現其實直接把花椰菜一起放下去跟麵煮應該也會很不賴

下次再放別的菜下去煮看看,這樣就變成一個美味晚餐啦!!wink02.gif

奇異果.jpg

PIC:好吃的紐西蘭奇異果,含有很多維生素C

晚餐過後就想吃水果,剛好又有買奇異果帶來宿舍,所以就順便切來吃848.gif

我整個就是吃得好高級又好奢侈喔!!

那個長方形狀的奇異果是睏寶切的,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切奇異果tabako01.gif

後來我才跟他說是放橫的然後縱切,這樣吃的時候比較方便、比較好挖

而且我吃了兩顆半,因為睏寶不吃14942.gif


今天晚餐真的超級豐盛,吃得好幸福啊!!

真難怪我會肥,身材這樣不是沒原因的啊!!!!9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