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都過了一個月又六天了我才寫文,真的很扯我知道.....

請原諒我懶惰病發作..

我會從一月一號開始回顧起吧!!所以這篇文大概會很長..!!

請拿出您的耐心來閱讀,沒耐心的就.....謝謝


2009年的一月是上上學期的學期末,也是處在爆肝狀態....

一月阿!!

08年最後一天飛奔到高雄跨年,我們四個十一號公車用盡了!!

DSC08176.JPG

親善出勤,各大專院校的校長來開會

我還記得那天便當吃超好,校長們吃200塊的便當,我們還有120塊的可以吃,整個就是賺到了


Jean生日,我寄了張卡片到加拿大給他

萱生日,我送她什麼我都忘了~~~

工作結束放年假,領了一個大紅包3200,老闆真大方

那天老闆還讓我提早下班,因為我爸跟老闆說要帶我去買新衣!!

 

 

二月呢~~

2/1阿堯阿堯提前幫我過生日,陪了我一整天,我們倆還跑去動物園!!好感動他還記得我生日

18歲生日,也剛好那天開工,開工第一天通常都沒什麼人!!所以那天我又提早下班了

收到江會花寄的生日超級大本生日卡片還有楊阿布寄的生日卡片

阿堯生日,買了RT小蛋糕送去光復給他

阿布生日,準備好生日禮物等著開學拿給他!!


三月整個就超級忙,社團評鑑、社團會議、社團章程什麼屁的都一大堆要弄!!

親善出勤貴賓來訪,被學妹氣死了這次- -"

02.jpg

社團評鑑,我還記得評鑑我們弄得很差.....

沒什麼東西可言,當時聯章程都只趕出草稿,都還沒去跑程序....=_=

只有楊阿布幫我....


四月最可怕的就是基本護理學能力測驗!!那次沒考過,哭的西哩嘩啦的!!

護理之家社區服務學習,那兩天的社區服務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沒學到什麼....囧

不過之後的期末報告PPT做的還不賴,分數還蠻高的!!


五月就有一個重要大事,加冠典禮!!其他好像也沒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

親善出勤-志工服務,那次很好玩,爬上了山頭去,好想在一次唷!!!

DSC05857.JPG

5/13 - 加冠典禮,大家成為小護士的一天,可以過一次加冠典禮嗎?

那天整個好HIGH,大家都猛拍照呢!!

DSC06231.JPG  

曾佩生日,到他家去幫他慶生!!

我記得那天我整個累翻了,因為早上還去通霄海青養護中心出勤!!!

 


六月呢~~是畢業月!!顯然就是少不了親善出勤!!那次好像沒照片..

然後醫選期末報告要讀一本書,前一個禮拜才在那裡趕進度

結果我PPT做了很久,笠笠還幫忙我想到底要怎麼分配呢!!

最後最後報告的時候非常的成功!!老師給我們這組98分呢!!

做PPT的自信心在那時大大增加了不少

還有就是那個惱人的內外技術考,那次考CPR90分我還記得,而且還是小琪老師監考!!


七月呢~

一個月的基護實習!!那是印象不是很好...

然後實習結束又開始上班了!!!

那個月不停得咒罵老闆沒人性!!

颱風天我還要上班,然後在那淋雨!!

都不擔心我人怎樣卻擔心他的冰箱曬太陽會壞掉!!


八月阿!!最常和小彤姐姐去吃麻辣火鍋

江會花生日,一起去吃瓦城

看到他簡短法煥然一新,整個有嚇到!!!

 

然後還有第一次和江會花騎車去六福村

然後好久不見國中同學們聚餐,晚上還去找阿耘!!真的都是好久不見好久不見阿!!

 

九月最驚奇的就是國小同學會了,太令我震驚了!!

然後接著開學,我因為工作變成小黑人了!!

 

十月最常發生的事情就是繼中秋節之後阿堯仁、傑他們還我們家吃便當

然後又去親善出勤,那次苗栗縣政府開中門,有領了六百塊呢!!

好希望領錢的出勤能夠多幾次阿!!!

DSC01693.JPG

接著又一場華元的頒獎出勤..

然後去了社團幹訓,玩了兩天向在畢旅

 

十一月最大大宗的事件就是全年實習前技術考了!!那次也蠻囧的...

碰到一個奇怪的老師!!不過那次我有過啦!!只是成績是全班最低最低的...

 

十二月績優幹部徵選,這次也選上!!其實好像只要有去選都會上耶!!

先是聖誕節,今年只送了兩張卡片出去...卻收到不少張卡片和糖果!!令我不知所挫阿!!

然後我的親善最後一次出勤,專業輔導教是啟用典禮!!最後一次了阿!!

那天創辦人還很可愛的手套帶不進去,我還去幫他弄了半天~~

P1040863.JPG


回顧完畢!!其實還發生不少事情嘛!!

我的生活也挺精采的說!!

看官們辛苦你們啦!!還看完這篇落落長的回顧文..!!

相信今年的生活會更精采,因為要去全年實習啦!!一定會被操的(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