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大家又聚囉!!

這次聚完之後我就要開始念書了,兩年後的護理師執照現在就要開始慢慢準備了...

 

1288973392.jpg 

三台汽車五台機車十六個人

到了爸爸家開始動手,男生升火、女生弄食物

食物超級多的,最後還剩下一堆沒吃完,說好隔天三點我家續攤!!

感謝阿詹、仁杰、阿凱的贊助喔!!另外還有我自己啦!!哈哈~

1288973401.jpg 

 

本來說好要玩通霄,但是陸陸續續都有人先走了,所以最後差不多九點半就回家囉!!


 

續攤- -

隔天三點我家繼續囉!!

曾佩超準時,三點一道我電話就響囉!!

後來饒肥到了之後騎他人就陸陸續續到囉!
肚子餓一定要先吃一下啊!!媽咪炸了豬排給他們先止餓

不過吃的東西忘了冰啊!!大部份都壞光了,不過我家什麼沒有就是吃得多,什麼都能拿出來烤~

阿詹太high和我媽喝了起來,都不知道是醉了沒有

我也喝了四五杯紅酒,第一次喝耶!!喝起來像汽水沒什麼感覺,所以就接二連三的喝了又喝

昨天玩真晚,收完都要十一點了,多謝你們幫忙收喔!!

 

另外曾佩你加油!!你懂~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大遠百B1,在一起去買果汁

要去哪都可以摳我,我有空一定奉陪的

有你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