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上兩節課就跑回家囉!!一回家就趕快去送便當~

 

下午陪曾佩去拿包包又跑去吃m、去大遠百逛超市
兩個人整路上一直積哩瓜拉的講都講不膩,然後就趕著回家了。

 

晚上我突然好想吃城隍廟的蚵仔煎,剛好曾佩又問我在幹麻,我就要不要一起,很剛好他媽也還沒回來,所以我們兩個又一起出去吃晚餐!!

 

那時候很好笑,他家只有他在家,所以他要到垃圾,我們在路上遇到垃圾車,還騎車追要丟垃圾,整個就很瞎。

 

另外另外我的亞太通囉!!
昨天我們兩個還跑去亞太直營門市問到底何時可以通話?
對方就說今天一定會通,要中午!!
結果過了兩點還沒通,有快氣炸的感覺,曾佩也一直問何時才通,效率真差!!

 

我和曾佩這幾天一直亂跑,他可以跑我們就趕快出去!!
明天還要一起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