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jpg  


9/5是國小同學會,有個熱心的同學籌畫了這一切。辛苦妳了莘妤,謝謝。

 

一開始她以即時通聯絡大家要辦同學會。那當下聽到這消息時是很錯愕的,第一次的同學會辦的不是很成功,所以我連帶的認為這次一樣也不會成功吧。

 

當初我一直猶豫不決是否該要去參加同學會?很怕到時大家尷尬的講不出話來,連吃東西都尷尬。不過最後我決定去了,因為萱也去曾佩也去,這至少三人這樣還有伴還有話講。

 

這次同學會感覺上是成功的,至少有13個人參加,而且整場下來又沒有尷尬的氣氛。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同學們都還記得我的名字唷!!這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記憶中的國小生活很模糊,只有幾個令人難忘的事情仍歷歷在目。

 

曾經是國樂團的一員。彈撥中阮柳琴組,中阮手。
第一次成果發表會的天黑黑、第二次的馬車夫舞曲、第三次的燈籠。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現在已經完全失聯了,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
我記得他是個轉學生,五年級才轉來我們班上的,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兩個成了好朋友,常常不是他來我家,就是我去他家。
我們兩個還寫了好一段時間的交換日記,直到上了國中的第一個月才停止了交換日記。

 

我們是同年齡的表姐妹,從前我們很不和睦還常常吵架,但自從上了國中以後我兩的感情漸漸轉好,還常一起出去玩。

 

這次同學會有個天大的消息,就是同學中已經有人準備明年當媽囉!!
話說我和她也是國中同學,我們國中的班導都還沒結婚呢!!我們跟她說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發帖給班導叫他早點結婚。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還會有場國小同學會。

p.s.之前打好了這一篇PO上去時只剩照片,所以現在從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