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新的禮拜的禮拜一我就那麼的晃神.....
先是一大早拿手機一看 6點50分,心想「完蛋了,要趕不上校車了,沒車可以搭了,不是有調鬧鬧鐘嗎?怎麼沒響勒...」
著裝好準備要出門,我媽就我今天幹麻那麼早就起來?6點都還沒到....
我一聽又把手機拿出來看,心想「X,怎麼才5點10分」,害我用了十萬火急的速度著裝上陣....

到了下午,實在很想睡覺,就拿水喝,喝完要蓋蓋子沒蓋好,水就直接往前噴到前面那位同學
整個驚醒過來,趕快拿衛生紙幫前面同學擦乾

放學回家搭校車,還是很想睡覺
就快到我下車時,想說先走去門口等好了,就在下樓梯的同時,那個校車司機好像是看到黃燈,就緊急煞車,剛好我沒抓緊,整個往前跌下去,學妹都被我嚇到了,而我的胸口就撞到門的那個桿子,手磨到不知道什麼東西,到現在胸口都還在痛,痛得要死啊!!!!!



今天的三雖就到此結束..!!
精神不好真的不行,請各位要睡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