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第一節刻開始,我就開始混東摸西的,一下子寫教師日誌,一下子又講講話、聊聊天,一下子又開始摸起早餐,一下子又進入放空狀態,那兩個小時的課,就這樣給我浪費掉了...

下面三堂公共衛生,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第一節課很認真的聽,到後來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但是還是很認真的聽完這堂課
之後我就不耐煩的拿出白紙,寫了一些開學四週以來的心情感想....

DSC01758.JPG

內容:

沒有想上課的fu~
開學到現在四週了,期中考又近了,時間真是稍縱即逝,不認真、不努力好好過,真的會令人很懊惱
我們教室的牆上貼著這麼一句話 人生最大的懲罰是後悔 ,我有些認同這句話,那麼各位看官們同意這句話嗎?

今早阿布同學問了這麼一句話 有甚麼東西是一成不變的嗎?
我想了很久,想不到一個答案...看官們有想到什麼答案嗎?

人之間的相處真是不容易,想要一個安逸的日子也很不容易
我希望有些人能了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有肚量點吧!!

想想想,人生要思考  _  琪 上課中


上面的內容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比較沒有邏輯!!!

 

接下來是下午的最後兩節內外了
看看大家認真上課聽講的樣子!!為5n306做個見證

 

 

 

 

 

 

DSC01760.JPG

我們在上DM & NIDDM,今天上課的內容還好,我聽不懂的地方沒有很多~~ 
看看下面的照片,有沒有發現我的鉛筆盒裡面有史迪奇,這陣子愛上了那個小傢伙呢!!

DSC01743.JPG

學校這週四五要評鑑,看看我們可不可以升技術學院,所以我們學校很用心的在整理校園(我們都說學校很做作)

社團也要評鑑,所以每週三我都要去開設團會議,還要整理聯合社辦,還要社團資料&雜七雜八的東西..

下面的照片是在從舖柏油路,在上課的時候舖真的是很吵~~但是為了評鑑沒有辦法....


DSC01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