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昨天怪怪的!!!
整個神經不知道哪一條接錯了,從跟他講話開始就一直胡言亂語
我是壓力很大才會這樣,別見怪別見怪!!

現實中找不到發洩的方法,唯有再玩線上遊戲的時候可以進情的抒發
愛講什麼就講什麼,講完就拍拍屁股閃人
大家那麼久的朋友了也不會介意我在那裡裝瘋賣傻
現實中我不是那麼一個會裝瘋賣傻的傢伙,我不太知道該怎麼樣抒發情緒
開心不開心看我的臉部表情就知道,我不太知道怎麼偽裝自我

GOD,我發覺我老是再打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味的很想發飆很想哭

一肚子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