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碌,感覺起來很忙碌....

社團會議宣布了一大堆事情,社窩要在下週一以前佈置完成,明天以前要交社團幹部名單....一大堆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看來這陣子一定是沒得閒下來了....

每天上學我都爬樓梯,沒有坐電梯,除非是真的很累沒辦法才坐電梯,我教室在五樓,一天下來至少都會走上四趟,今天我總共走了至少有時趟的樓梯,快累死了!!!
但是為了減肥,也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所以所以就只好撐下去!!!希望這樣下去,我可以瘦下來的!!

今天暈車了,暈的很不舒服啊!!
車上空氣非常不好,人太多,汗臭味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